close

警告:此篇為隨手紀錄,無刻意架構,文章不流暢請多指教。


掙扎.....

沒錯,就是掙扎....在二二零壹貳上半年度的時候,就是這兩個字....

我不確定這公司要不要在待下去,公司的制度使得一些前輩一個一個都離開了...

又換工作,似乎是為了逃避才離開....

這對我自己的認知又有衝突......

無力.....

該死不死,在維修的時候將客戶的配件給弄壞....

售價是一支12萬的燈管(Fu~~~~~~~~ck)

這件事讓我留下深深的遺憾....

 

而我就在日復一日的上班 工作 下班 回家,這樣持續的輪回

我似乎變成了機器人,就這樣..

 

 

突然...內心中有股聲音

我厭倦了過這樣的生活,我應該有別的方法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

所以....我覺得現在有點經濟上的能力了...

那就花點錢去上課吧

有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我在想一定比關在家中閉門造車好多了...

 

醞釀.....

 

我敢說,2012 下半年,接觸到NLP的時候,其實....

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應用",我懂理論沒錯,

但在實際操作上,
我的經驗值根本是零...

 

衝突.....

不知道為什麼到中階的時候,要互相的練習,以及化解內心中種種

但一些需要跟淺易識溝通的技巧,我都難以呼喚到淺意識....

之後,我才想到..自我意識對淺意識實在是太嚴苛...

以至於我淺意識不敢冒險....像個小孩子躲在黑暗的牆腳旁...偷偷露出個頭...看著意識拿著鞭條找尋他

所以我與淺意識的連結,就似乎無法與祂連線

在此,我想對淺意識說:不好意思,我以後都會溫柔的對待你~~ 新(心)的一年讓我們合而為一...一起共事(識)...!!準備好了嗎?

 

過往.....

當然,我為什麼會報名 Hogan 的 NLP 課程,這就是有很大的淵源了

在接觸NLP,從大二看到現在已經出社會一年,扣掉當兵的一年

我"知道"NLP已經三年了....

以前 Hogan老師有在台北和台中兩地開課,可是那時候我覺得太貴了..

又天高地厚,完全天不怕地不怕,所以我認為只要"我"看看書就可以"參透"內容

沒甚麼,只要時間下去,我就可以擁有一切

但我發現,Hogan 老師還是一直持續的寫文章寫下去,這樣的推廣NLP

這樣的心力讓我覺得很佩服,

另一方面,我只"知道"NLP,但我不懂,我也無法理解到底如何用...

為了縮短自己在黑暗中摸索的時間,決定藉由Hogan老師的光亮,指引想去的目的地

就這樣,旅程就開始了

同伴.....

該怎麼說呢,因為在北部開課,只要滿足上課日期需求加上些許動機,就很容易去上課了

可是我們這班的同學,竟然幾乎有一半都不是台北地區的人,甚至有些人還是遠從高雄上來的

只為了兩天的課程,但我想他們一定決定值回票價,不然怎麼會續接著上後來的高階NLP呢??

難道不是嗎?? 呵呵

神人..... 

你們覺得世界到底多大?那就取決於你對世界的認知...

我以前覺得....為什麼那些我自認為有成功條件的人,離我好遠

難道一輩子就這樣,難道我無法做到嗎??

直到我遇到很多人,班上的同學各懷絕技...

不問,還真不知道,其實有很多低調的王者

若你以貌取人,或以他的狀態去認為他是怎樣的人,那就大錯特錯的人

有些寶劍是不輕易出竅的,因為只要一出鞘,就要....

而有些則光芒萬丈,不會讓你覺得炙熱,反而會讓你覺得很溫暖

我相信,有一天我的光芒也會越來越大,照亮我身邊的人

感謝.....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

從進公司帶領我的前輩,還有幫助我出貨銷貨的管理師

還有那些陪伴我無數個黑夜的朋友

以及那些改變我生命的老師以及學長姐和同學...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有把石中劍一樣,旁人可以幫助你去尋找你的劍

但最後要把劍拔出來的人,還是你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